产品检测


 

CMA检定中心成立于1979年,为一所具规模的质量保证中心,专门从事检测,验货和认证服务。检定中心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的专业团队,于全球迅速发展,目前全球网络已扩大至亚洲、中东、欧洲和北美洲等12个支点,同时专业人员数目和服务领域亦不断扩大。凭借可靠,度身定制和专业的服务,检定中心不论于何时何地都能为各行各业的供应链中的每一个单位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殷切的需求。

作为一所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HOKLAS)和香港检验机构认可计划(HKIAS)认可的第三方实验室,多年来致力协助多家大型机构开拓国际产品市场,满足世界各地生产商,贸易商和买家对测试,验货和认证上的要求,其多元化检测服务包括玩具、儿童产品、电子及电气产品、纺织品成衣、化学品、食品及与食品接触物品、家具、中成药、化妆品及环境项目等。其快速测试和相议价格,让CMA检定中心获多家环球零售商及采购商认同,绝对是客户可靠质量服务的理想伙伴。

此外,面对现今市场瞬息万变加上「再工业化」浪潮,CMA 检定中心除提供多元化检测服务,还协助企业升级转型,配合未来发展方向。随着新品牌的旦生,检定中心将凭借新的核心价值;(1) Better World (2) Passionately Curious (3) Perfectly Scaled,继续守护消费者的安全、提升大众的生活质素、推动绿色环境及可持续发展,以打造一个更安全、更健康及更美好的小区环境。在未来,CMA检定中心亦会重点发展科技商品化,DNA测试和绿色金融服务,以应对全球需求并配合政府推动创科的政策,让香港传统及具优势的工业能与新崛起的创新科技产业协同发展,达致互利共赢。

联络

地址:新界沙田火炭黄竹洋街9-13号仁兴中心1302室
电话 : (852) 2698 8198
图文传真: (852) 2695 4177
网址 : www.cmatesting.org 
电子邮件 : info@cmatest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