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有賞」疫苗獎賞計劃


私隱政策聲明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明白其在《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就個人資料的收集、持有、處理或使用所負有的責任。廠商會僅將為合法和相關的目的收集個人資料,並將採取一切切實可行的步驟,確保所持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和安全性,及避免發生未經授權或者因意外而擅自取得、刪除或另行使用個人資料的情況。廠商會不會把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方作直接促銷用途或其他與「有種‧有賞」疫苗獎賞計劃大抽獎沒有關係的用途。下列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是私隱政策聲明的一部分。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閣下的個人資料為自願提供。敬請注意,如果閣下不向大抽獎註冊平台「e健行」及廠商會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閣下將無法完成抽獎登記,並將無法參與「有種‧有賞」疫苗獎賞計劃大抽獎(大抽獎)。

目的:
當閣下透過註冊平台「e健行」參加本大抽獎時,閣下須利用「e健行」掃描新冠疫苗接種紀錄上的二維碼以核實疫苗接種情況是否符合大抽獎的參加要求,符合資格人士須提供以下資料:姓名、電郵地址及手提電話號碼,成功登記便可參加抽獎。參加者登記「e健行」及參加抽獎並提供個人資料即表示參加者同意收集和了解收集目的,並同意「e健行」及大抽獎的所有條款和細則。
是次抽奬活動所收集的所有個人資料只會被用於有關此抽奬活動之事宜,包括核實身份及參加資格、宣布得獎者、就領獎事宜聯絡得獎者及所有直接相關的目的。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在大抽獎結束後 90天內被銷毀。

個人資料保護及轉移:
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被妥善存儲和加密。「e健行」 及廠商會絕不會收集或儲存用户的敏感資料包括健康數據,能保障私隱。
個人資料可在未經相關參加者事先同意的情況下,披露及轉移至大抽奬禮品贊助商,以及相關的服務商以安排上述抽奬、領獎,以及公布結果等事宜。

個人資料的更正、退出大抽獎及取消登記:
參加者可經「e健行」更改個人資料。如參加者欲退出大抽獎,可電郵至廠商會 (info@cma.org.hk);如欲取消「e健行」登記,參加者可直接在「e健行」程式上撤銷用戶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