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檢測


 

CMA檢定中心成立於1979年,為一所具規模的品質保證中心,專門從事檢測,驗貨和認證服務。檢定中心擁有一支充滿活力的專業團隊,於全球迅速發展,目前全球網絡已擴大至亞洲、中東、歐洲和北美洲等12個支點,同時專業人員數目和服務領域亦不斷擴大。憑藉可靠,度身定制和專業的服務,檢定中心不論於何時何地都能為各行各業的供應鏈中的每一個單位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滿足他們殷切的需求。

作為一所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HOKLAS)和香港檢驗機構認可計劃(HKIAS)認可的第三方實驗室,多年來致力協助多家大型機構開拓國際產品市場,滿足世界各地生產商,貿易商和買家對測試,驗貨和認證上的要求,其多元化檢測服務包括玩具、兒童產品、電子及電氣產品、紡織品成衣、化學品、食品及與食品接觸物品、家具、中成藥、化妝品及環境項目等。其快速測試和相議價格,讓CMA檢定中心獲多家環球零售商及採購商認同,絕對是客戶可靠品質服務的理想伙伴。

此外,面對現今市場瞬息萬變加上「再工業化」浪潮,CMA 檢定中心除提供多元化檢測服務,還協助企業升級轉型,配合未來發展方向。隨著新品牌的旦生,檢定中心將憑藉新的核心價值;(1) Better World (2) Passionately Curious (3) Perfectly Scaled,繼續守護消費者的安全、提升大眾的生活質素、推動綠色環境及可持續發展,以打造一個更安全、更健康及更美好的社區環境。在未來,CMA檢定中心亦會重點發展科技商品化,DNA測試和綠色金融服務,以應對全球需求並配合政府推動創科的政策,讓香港傳統及具優勢的工業能與新崛起的創新科技產業協同發展,達致互利共贏。

聯絡

地址:新界沙田火炭黃竹洋街9-13號仁興中心1302室
電話 : (852) 2698 8198
圖文傳真: (852) 2695 4177
網址 : www.cmatesting.org 
電子郵件 : info@cmatest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