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有赏」疫苗奖赏计划


私隐政策声明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明白其在《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下就个人资料的收集、持有、处理或使用所负有的责任。厂商会仅将为合法和相关的目的收集个人资料,并将采取一切切实可行的步骤,确保所持个人资料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及避免发生未经授权或者因意外而擅自取得、删除或另行使用个人资料的情况。厂商会不会把阁下的个人资料提供予第三方作直接促销用途或其他与「有种‧有赏」疫苗奖赏计划大抽奖没有关系的用途。下列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是私隐政策声明的一部分。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阁下的个人资料为自愿提供。敬请注意,如果阁下不向大抽奖注册平台「e健行」及厂商会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阁下将无法完成抽奖登记,并将无法参与「有种‧有赏」疫苗奖赏计划大抽奖(大抽奖)。

目的:
当阁下透过注册平台「e健行」参加本大抽奖时,阁下须利用「e健行」扫描新冠疫苗接种纪录上的二维码以核实疫苗接种情况是否符合大抽奖的参加要求,符合资格人士须提供以下资料:姓名、电邮地址及手提电话号码,成功登记便可参加抽奖。参加者登记「e健行」及参加抽奖并提供个人资料即表示参加者同意收集和了解收集目的,并同意「e健行」及大抽奖的所有条款和细则。
是次抽奬活动所收集的所有个人资料只会被用于有关此抽奬活动之事宜,包括核实身份及参加资格、宣布得奖者、就领奖事宜联络得奖者及所有直接相关的目的。参加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在大抽奖结束后 90天内被销毁。

个人资料保护及转移:
参加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将被妥善存储和加密。「e健行」 及厂商会绝不会收集或储存用户的敏感数据报括健康数据,能保障私隐。
个人资料可在未经相关参加者事先同意的情况下,披露及转移至大抽奬礼品赞助商,以及相关的服务商以安排上述抽奬、领奖,以及公布结果等事宜。

个人资料的更正、退出大抽奖及取消登记:
参加者可经「e健行」更改个人资料。如参加者欲退出大抽奖,可电邮至厂商会 (info@cma.org.hk);如欲取消「e健行」登记,参加者可直接在「e健行」程序上撤销用户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