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广告

刊登广告

企业雄才

会员月报



《企业雄才》是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出版的中英文双月刊,内容包括与经济、贸易及工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专稿、政策评论、人物专访、投资地区及厂商会动态等资讯。《企业雄才》是一个理想平台,协助您向目标客户推广服务和业务。厂商会会员、非政府组织和长期广告客户更享有特别折扣优惠。请致电2542-8675了解详情。
 


厂商会会籍部每月出版《会员月报》,除了报道各式会员活动、会员优惠和新会员介绍,亦搜罗不同专题文稿,涵盖工商、社会以至生活消闲等各类资讯。
下载广告价目表 下载广告价目表


《企业雄才》发行数量及读者

《企业雄才》每期发行5,000本,寄予本会的3,000多间会员公司、政府部门、各国驻港领事馆、各间大专院校、银行、酒店、主要工贸团体及订阅用户。而本会会员的组成十分多元化,来自各行各业,首7大行业包括纺织、印染及成衣业、食品製造、进出口贸易、金属製品製造及电镀加工业、珠宝及玉石製品业、电脑、电子及光学製品业以及橡胶及塑胶产品製造业。《企业雄才》的读者群汇聚全港工商政经界精英,无论在工业及贸易的领域上,均是担当重要角色的决策阶层。读者亦可于厂商会网页上免费浏览电子版《企业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