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大灣區工商七人足球邀請賽

由廠商會舉辦的「威馬電器呈獻:廠商會大灣區工商七人足球邀請賽」已於8月3 日及4日假香港跑馬地香港足球會圓滿結束,逾150名來自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的工商團體代表在為期兩天的友誼賽中切磋球技,增進大灣區工商界的交流和團結。

廠商會自2011年起舉辦「工商體育邀請賽」,以各類型運動競技,與工商界聯繫交流,一直廣受本港工商界歡迎。適逢今年是慶祝國家建國70周年及廠商會成立85周年,廠商會特意把該項比賽中最受歡迎的七人足球賽抽出獨立舉行,並把規模伸延至大灣區,首度舉辦「廠商會大灣區工商七人足球邀請賽」,與粵港澳三地的工商界切磋球技,加強大灣區內業界的聯繫和團結。

是次邀請賽獲冠名贊助商「威馬電器」及鑽石贊助商「廣州萬科企業有限公司」全力支持,並由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總商會)和澳門中華總商會擔任協辦機構,邀得來自大灣區內9個內地城市的工商團體,包括廣州市工商業聯合會、深圳市總商會、珠海市工商業聯合會、佛山市工商業聯合會、惠州市工商業聯合會、東莞市工商業聯合會、中山市總商會、江門市總商會、肇慶市總商會,以及澳門中華總商會代表來港,與香港的兩支代表隊伍,包括廠商會青年委員會及去年「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七人足球賽的冠軍隊伍—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進行友誼賽。

「廠商會大灣區工商七人足球邀請賽」成績
盃賽 冠軍:東莞
亞軍:中山
季軍:香港 -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
碟賽 冠軍:江門
亞軍:肇慶
季軍:深圳
「威馬電器」金球獎 江門─紀聖琺
最具體育精神獎 香港 - 廠商會青年委員會、澳門、珠海
最具活力獎 廣州
優秀表現獎 廣州、佛山
 

相片及活動花絮:

8月3日 - 開球禮及初賽
https://flic.kr/s/aHsmG3yRG1

8月3日 - 歡迎晚宴
https://flic.kr/s/aHsmG3FRZw

8月4日 - 準決賽、決賽及頒獎典禮
https://flic.kr/s/aHsmG3GGSr

精華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Uyhy7nI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