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有赏」疫苗奖赏计划


参加者必须于登记抽奖时已符合以下要求:
(i) 年满18岁并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证的香港永久居民或非永久居民;
(ii) 在香港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 新冠肺炎康复者只要符合(i)的要求,并已完成接种一剂新冠疫苗亦可参加抽奖。
参加者可透过注册成为「e健行」用户以参与本次抽奖及查看参加情况。参加者登入「e健行」系统 (https://m.myehealthpass.com)后,须透过系统上的二维码功能扫描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纪录上的二维码以核实资格;已接种两针疫苗的市民需提供姓名、联络电话和电邮地址作为联络方法,并须同意及接受大抽奖的条款及细则,以及就其参加资格作出声明。成功注册为「e健行」用户后,您便可参加大抽奖及很方便地追踪情况。
于7月18日至8月18日期间成功完成登记的市民, 即可参与首轮及终极大抽奖,如于8月19日至9月18日期间才登记则只可参与终极大抽奖。如参加者于7月18日至9月18日期间,到参与「有种‧有赏」疫苗奖赏计划(计划)的联盟商户单次消费满港币100元后,便可享有额外一次机会参与终极大抽奖内的非免找数签帐额礼品抽奖。市民每次须于不同的商户消费,而每人最多可享额外5次机会。
参加者可于「e健行」上输入消费数据,例如商户名称、消费日期及金额,及收据编号,即可额外获得1次参加终极大抽奖赢取签帐额以外奖品的机会。单据数据必须与输入数据相符,数据一经提交后,将不能修改。所有参加者须保留正本单据以备大会核实,手写单据可以接受但必须具备商户认可之盖印。
可以,但只可参与终极大抽奖之非签帐额奖赏抽奖,因为每名参加者在两轮大抽奖中只可有一次赢取免找数签帐额的机会。
不需要。每名市民在活动期间只须登记参与抽奖一次,已登记参加首次抽奖的市民将自动进入终极大抽奖。
「e健行」由智慧城市联盟推动、拥有丰富数码身份认证经验和领先技术的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翘晋)负责技术开发及营运,该系统只会获取您的疫苗接种纪录编号和疫苗接种剂数,并仅用于核实您参加抽奖的资格,绝不会索取或储存您的身份证号码及健康数据等数据。市民在自愿的情况下亦须提供姓名、电邮地址及联络电话以注册为「e健行」用户及参加抽奖,所有数据将采用区块链技术加密存储和保护,且不会由任何机构收集用户的健康数据,保护用户隐私。用户亦可随时修改个人资料或取消「e健行」的登记。
不会,是次抽奬活动所收集的个人资料仅用于与有关此抽奬活动之事宜,所有资料将被妥善存储和加密,并在大抽奖结束后 90天销毁。
两轮抽奖结果将于抽奖日后10个工作天内于厂商会网页 (www.cma.org.hk)公布,主要奖品的得奖结果亦会于10月5日在星岛日报及虎报刊登,所有得奖者亦会收到电邮通知或可透过「e健行」查看得奖信息​。
所有免找数签帐额及主要奖品的得奬者必须亲自领取奖品,其他奖品得奬者则可委托他人代领。
- 香港特区政府发出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纪录正本
- 香港身份证正本
- 授权书(如适用)
- 相关的购物单据正本 (如适用)
*所有得奖者必须于指定日期和时间内带齐以上证明文件到指定地点领奖,否则将被视作弃权论
 
不可以,一旦参加者遗失了相关的证明文件,便不能参与是次抽奖活动或领奖,大会亦恕不接受任何补发文件。
 
所有得奖者将随机抽出,并由注册会计师为抽奖活动的关键流程及系统管理进行程序审查。
可以。您可以在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帮别人登记参与抽奖。但中奖后,需提供中奖人的相关授权书及其他所须文件的正本作为兑奖凭证。主要礼品亦须由得奖者本人亲自领奖。